喜报:我院程强强博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370

9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度评审结果公布,我院程强强博士申报的“干湿循环下纳米复合纤维胶结充填材料损伤特性研究”项目(项目批准号:52004105),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立项资助,资助直接经费24万元。这是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依托单位后首次获得该项目,标志着学校国家级项目申报获得实质性突破,实现了建筑建造学院国字号教科研项目全覆盖。

   近些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师资能力培养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注重以教研科研为抓手提升教师能力,制定出台了鼓励创新创造的资助政策,形成了浓厚的研究性氛围和以学术贡献为主要评价标准的价值导向,仅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就有5位,程强强博士是其中的突出代表。近3年来,程强强还主持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计划、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A类)等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以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50余件,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收录5篇,1篇第一作者SCI论文进入ESI高被引论文(TOP1%)。


供稿:程强强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