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第一次党课培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78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充分发挥分党校的主体教育功能,925日下午,建筑建造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利亚楼报告厅开班。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副书记盛芳、分团委书记李锐、专职辅导员朱巧玉以及本期积极分子学员65人。

孙武书记以“如何成为一名党员”为主题进行党课第一讲,讲授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和责任,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对党性修养的积累,灵活运用党的知识。作为一名党员要终身为共产主义奋斗,坚定不移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积极了解党的成长史,认清党的成就和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名党员要懂得革命的利益高于一切的道理,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危机时刻要勇于奉献,在今年的新冠疫情中就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这一点,在党的号召下党旗要飘扬在疫情的第一线,兑现了党对人民的承诺,展现了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敢于“舍小家保大家”的精神未曾动摇。作为学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作为公民遵纪守法,作为党员更要严格规范自身,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树立榜样。

朱巧玉老师跟学员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安排跟纪律,要求积极分子要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党团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端正入党动机,想明白入党后要做些什么,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遵守纪律,不能迟到早退,更不能无故旷课,好好约束、规范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朱巧玉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  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