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徐某部队开设焊工和架子工技能培训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16

1010日上午,由建筑建造学院承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徐某部队焊工和架子工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建筑技术实训场举行。院长沈士德、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徐某部队参谋部办公室郑品主任出席仪式,实训处、建筑建造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我校本次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徐部队开设焊工和架子工技能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作战力量建设和人才建设战略思想及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徐部队军民融合,共同开展部队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和科技创新,携手开展学员拓展训练的一项重要活动。

据悉,我院已于2019年完成对该驻徐部队测量员、试验员、施工员等工种一期培训,28人次获得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证书,效果优良。本次培训包括焊工和架子工两个工种,共有30余名学员参加,我校将利用20天的培训时间完成焊工和架子工基础理论知识学习与技能培训。






供稿:程强强

图片:吴超晖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