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坛开讲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57


1019日下午3点,建96-4班校友长沙博为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博文小帮软件机器人研发创始人梁威先生成功经验分享会在利亚楼报告厅召开,学院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交流。

梁威先生首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成功经验,他希望年轻朋友们要有自己的梦想,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努力圆梦。他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自信,二是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三是要进行深入的思考。交流互动环节,学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梁威先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供稿:朱巧玉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