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求真理、守信仰、行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9

 



为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在“四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1020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51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学四史、求真理、守信仰、行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红色走读”方式深入淮海战役纪念塔进行学习考察,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同学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烈士英名录,重温了烈士的丰功伟绩,并以默哀的形式致敬革命先烈,寄托无尽哀思。默哀结束后,大家排成99字的队形,在烈士纪念堂前集体朗诵《祝福祖国祝福党》,表达我们青年学生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与忠诚,表达对建党即将满99周年的祝福和祖国的祝福。

接着我们参观淮海烈士纪念塔中的双拥模范馆,那一张张照片和文字鲜活地展现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中国军民鱼水情和血肉相联的本质特征,也生动体现了党的宗旨、国家的性质和人民军队的本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参观淮海烈士纪念塔,全体同学在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朱巧玉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