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11

20201023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清波、测绘教研室副主任潘玉英等一行4人来我院就高水平专业建设、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十四五”建设规划等进行交流调研。院长方桐清、副院长曹洪吉、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主任曲国鹏、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主任邱冬冬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方桐清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曹洪吉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及教学管理情况、工程测量技术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核心技能培养、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实验实训条件建设以及无人机在测绘行业的广泛应用等方面的情况。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清波就本校测量专业建设、学生人才管理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两院共建互访互学工作机制的愿望。

张清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测量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实训室等建设情况,对我院测量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曲国鹏

图片:吴超晖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