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市高淳区建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53

115日下午,我院与南京市高淳区建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利亚楼建筑建造学院举行,学校副院长刘海波教授、南京市高淳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翔、南京市高淳区建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中雄、江苏煤炭地质物测队江苏长江检测公司副队长、总经理张鸿斌、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教授以及相关领导、教师代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刘海波副院长对政府、企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企业给予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望,加强交流与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协同发展;陈翔副局长对学校为南京市高淳区输送大量优秀建筑类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地方与学校的合作,吸引更多有志之士积极投身南京高淳经济建设,区建设局将为广大学子到高淳区创新创业创造良好条件;杨中雄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企业将积极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全力协助校方培养和接收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仪式上,刘海波为南京市高淳区建程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颁发了教学科研基地牌匾,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教授与总经理杨中雄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学生订单化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员工培训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供稿: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