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江苏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27

1116日~17日,“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江苏选拔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来自省内12所本专科院校的33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王文雅获“构件深化设计”赛项第一、胡文豪、刘明良获“构件制作与安装”团队赛项第一。

此项大赛由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联盟共同承办。比赛分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和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两大赛项,其中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又分为:“构件深化设计”、“构件制作与安装”两个赛项。“构件深化设计”赛项采用个人赛形式,“构件制作与安装”赛项采用2人团队赛形式,竞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个人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子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他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动手能力受到了主办方、参赛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各项赛事前三名获奖选手和代表队将代表我省参加将于12月上旬在郑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供稿:曲国鹏

编辑:吴超晖

审核: 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