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爱国主义歌曲演唱比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97

为了用好红歌这一“四史”学习的身边耳熟能详的好教材,从红歌中汲取精神力量,学院党总支发起、全院教师参加的爱国主义歌曲演唱比赛11月17日在利亚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教师们按照办公室分组,自编、自导、自觉练习。当《我的祖国》、《铁道游击队》、《打靶归来》等熟悉的旋律想起,会议室成为歌声的海洋,老师们用优美动听的歌声演唱出朴实真挚的歌词,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图文:吴超晖

审核: 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