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37

1123日上午,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温干祥、BIM与装配式研究中心副主任梁承龙等一行3人到我院就高水平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交流调研。院长方桐清、副院长曹洪吉及相关老师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方桐清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曹洪吉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及教学管理情况,专业核心技能培养等情况。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温干祥就本校专业建设、学生人才管理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也进行了介绍,双方提议以后要加强两院交流合作,建立互访互学工作机制。

供稿:曲国鹏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