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5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听取全体老师对本学期学院在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教材使用、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现状,更好地做好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促进学院管理和教学科研等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1117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分组召开了2020年全院教师座谈会。

与会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在教学管理、实验实训设施、多媒体设备、教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参加了教师座谈会。

 



供稿:曲国鹏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