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孙武深入学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96

1126日晚上7点,建筑建造学院2020级全体团支书、班长齐聚利亚楼报告厅,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孙武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供稿:李锐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