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02

124日至6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北京博奥网络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山东新之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嗡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本科、高职、中职共159所建设类院校的257支代表队403名学生参加比赛,大赛历时三天,由我院建工18-4班刘明良、建工18-1班胡文豪同学组建的“构件制作与安装”分赛项代表队、由建工18-4班王文雅组成的“构件深化设计”分赛项代表队,在马军卫、郭东芹两位老师精心指导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畏强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构件制作与安装”、“构件深化设计”两个赛项都获得全国二等奖,马军卫、郭东芹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属于人社部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73项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其中之一。“培养大国工匠,装配高品质建筑”是本次竞赛的主题,自大赛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相关职教专业领域内有着较高的影响力。


         供稿:曲国鹏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