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外部咨询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32

123日,我院组织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外部咨询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来自中建八局三公司、龙信集团、万科集团、中南建设、徐工集团、徐州历山建设、淮海控股、徐州誉成置业、浙江中成建工等1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技术总工、校友代表莅临会议。会议由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在会上发言。

会上,各位专家对我校为社会和各相关企业输送大量高质量人才表示高度赞赏,纷纷称赞我校培养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工作上手快、讲纪律、守规矩、服从管理,在许多重要岗位担任要职,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都得益于学校的严格管理和高质量教育教学水平;他们还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就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条件、专业课程体系、行业人才规格、高职生职业素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高职生的沟通交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职业发展能力、职业基本技能提出了较高要求。

莅临专家重点提出要突出智慧建造、绿色建筑等建筑行业先进技术、先进管理理念在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强调要加强对学生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尤其是要强化他们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标准意识、规范意识、廉洁意识等方面的观念,持续关注学生毕业后3-5年的成才以及后续成长等。会后,形成了决议材料,学院将根据咨询委员会专家有关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作进一步修订。 


 

       供稿:曲国鹏

       图片:吴超晖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