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19-1班仇超同学在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48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测量19-1班仇超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于今年8月开始启动,吸引了全国715所高职院校104万余名选手参赛,大赛经过校内选拔赛、省内选拔赛暨全国赛初赛、全国赛复赛、全国总决赛4个阶段6个场次的考试和答辩。

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办赛原则,突出“关注人类发展、合作信息抗疫”主题,旨在全力推动全国高职院校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促进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健康发展。





供稿:李锐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