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地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73

1223日下午,我院与徐州地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徐州地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侯峥、徐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国良、综合部部长蔡之科、工程技术部副部长韩建泽、市场成本部副部长王晗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党总支副书记盛芳、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庆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倪晓燕、办公室主任吴超晖、就业辅导员马健原参加。

孙武向侯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院党组织建设、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共建党支部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侯峥和王国良分别介绍了徐州地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建设分公司党总支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内容和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仪式上,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党建共建协议书。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