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00

1222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2020工作,征求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晓燕组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副院长曹洪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倪晓燕首先汇报了党支部2020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征求党员意见。各位党员结合支部全年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倪晓燕对各位党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