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党徽,明身份 宣誓言,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97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7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组织委员朱巧玉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孙武书记对新党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实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如期转正。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训练,把本领服务到祖国建设中去,提升个人价值。

盛芳书记给每一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到“五个必须”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争先创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朱巧玉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在场的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

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并承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彰显青春担当。

图文:朱巧玉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