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5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日下午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盛芳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从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效、特色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大家一致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几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评议。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所有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具体,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字:朱巧玉

审核:盛  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