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院长到我院参加班子述职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45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我院工作安排,112日下午,我院中层干部年度述职会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参加了述职会。

述职会上,沈士德院长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副院长程强强五位中层干部就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年度述职,并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沈士德院长对建造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建造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指出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集聚全院的智慧、统筹谋划,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校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他同时寄语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在各项工作中激流勇进,争优创先。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