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68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12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利亚楼学生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晓燕主持,党总支书记孙武、副院长曹洪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倪晓燕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教工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一致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几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相互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