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321

330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

孙武从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等几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做实工作、抓实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