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42

41日上午,建筑建造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分析研判学生工作当前形势任务,研究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主持。

孙武强调要从总结分析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入手,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的薄弱点,开展走访调研,加强学习总结,强化队伍建设,从工作规范性、创新性等方面寻求突破。

方桐清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勤于思考,立足专业特色,提升学生非专业素养,围绕学校传统和建筑特色开展创新工作,并给学院学生工作提出许多创新建议。

盛芳结合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考核结果数据分析,对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进行了总结,并从把握好目标全局、环境变局、战略格局、起点开局、配置布局、动力破局等六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六名专职辅导员老师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问题、在安全上找盲点。既交流工作体会,又相互启发;既有对工作业绩、特色亮点的展示,也有对具体学生工作的思考分析。

通过此次务虚会,建造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

撰稿:朱巧玉

图片:李劲松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