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对口支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17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安排部分职业院校对口帮扶新疆伊犁州直职业院校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1]4号)精神,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我院具体负责对口支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建设期三年。

建筑建造学院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具体工作方案和人员安排,成立方桐清院长任组长的具体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安排相关事项。经过广泛征求意见、个人谈话并报请学校批准,选定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主任郭玉同志作为首批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人员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330日,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和院长方桐清一同跟郭玉进行了谈话。方桐清院长从如何开展专业建设和工作方法上对郭玉进行了业务指导,孙武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真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保安全、做示范、带好头、勤联络、练内功、讲纪律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郭玉表示一定高质量完成此次任务。


撰稿: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