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25

46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邀请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阎国华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师一同参加学习。

阎国华教授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以时间为脉络,梳理了“党史”知识体系及内容概要,阐述了加强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最后,围绕如何把“四史”学习转为智慧与力量提出了方法和建议。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