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学生干部暨院青马学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84

48日晚,我院第三届学生干部暨院青马学员培训班在教三楼D204开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理论层次与思想素养,加强学生干部责任担当、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社团联合会职能部门人员、院青马学员、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锐主持。

盛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从“讲建院故事 传承建院精神”系列讲座、“我的青春故事”系列宣讲、业务能力培训、素质拓展、调研走访、志愿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具体内容安排。最后,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的认识;二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的效果。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出更高的要求,认真参与每一次培训活动,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更好的为学院为师生服务,以自身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青年风采,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孙武做开班第一讲《做一名懂温情的学生服务者》。他从分析学生干部身份和职责入手,立足青年学生身份,要有信念、有梦想、有信心、重学习,立志奋斗、躬身实践,通过自己的努力做一名圆梦人。作为学生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讲政治、做表率、勤沟通、强内功、讲纪律、做宣传,进一步提高与师生共情的能力,互相尊重,快乐工作,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最后,他对如何做一名懂温情的学生服务者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建议。

文字:李锐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