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856

为了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有效促进党史学习同为民服务有机融合。

系列活动一:“以学促行,学史力行”观影活动。在利亚楼报告厅组织观看电影《离开了雷锋的日子》,学习雷锋的伟大精神,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知识和志愿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系列活动二:“爱在云龙,书香传递”志愿服务活动。赴云龙区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引导新读者办理借阅证和介绍借阅知识、维护阅览室内秩序、劝导不文明的行为、协助图书编目整理上架,为市民读者提供各类帮助,为广大读者创造一个安静温馨的阅读环境,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系列活动三:“美丽校园我来守护”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校园清扫活动,清理学校各个死角,捡拾垃圾,切实为保护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全校师生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同时弘扬雷锋精神,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系列活动四:“感受春天,志愿除草”志愿服务活动。赴徐州竹林寺开展除草行动,真正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但净化了生活环境,也带动周边市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系列活动五:“助力徐马”志愿服务活动。建造学院99名徐马志愿者“无志愿 不青春”,以昂扬的姿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教育,构筑起2021徐州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后勤保障的铜墙铁壁,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把党史学习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展示当代青年学子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撰稿:朱巧玉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