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通过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77

近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技术教育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学校曾凡远副院长和建造学院方桐清院长、曹洪吉副院长及专业认证团队教师等出席。认证机构代表苏芮女士为通过认证的建工专业颁发证书。

曾院长对建工专业团队三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和祝贺。方院长表示将以认证为契机继续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提高我院学生的国际化竞争能力。

据悉,我校于20184月正式确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试点并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过建筑建造学院历时近三年的共同努力,按照认证工作程序经过专业培训、自评报告书编制、远程访谈等环节,建工专业最终通过认证。

本次认证通过标志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标准与质量达到了国际工程技术教育认证规范标准,学院的专业国际化建设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编辑:曲国鹏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