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桐清院长出席土建施工类新专业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并作报告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03

49-11日,土建施工类新专业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在烟台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智能建造职业教育集团与装配式建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共同发起,集团和联盟内成员单位院校参与,烟台职业学院承办,全国百余名院校专家和老师参加会议。我院方桐清院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对高职“智能建造技术专业”的思考》专题报告。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建设,落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努力塑造学校品牌和办学特色,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完善智能建造技术和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智能建造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共同探讨土建施工类新专业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方桐清院长在专题报告中解析了我校智能建造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一年三学期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的显著特色,就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区别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特色课程进行了剖析,并将培养方案制定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共同分享,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11日,与会院校领导和老师到烟台职业学院建筑安全教育体验馆和建筑综合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文:吴超晖

图:网络平台(百库教育)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