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院长到建筑建造学院指导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13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建院组发〔20219号)统一部署安排,419日上午,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利亚楼A113举行,院长沈士德、党委组织部部长汪玉静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倪晓燕、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韬、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主任曲国鹏列席。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孙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党委组织部部长汪玉静指出,此次为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方面要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共性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并以此作为学院党建工作规范性开展的依据。同时,要发挥学院优势,积极开展党建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在认真听取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沈士德院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强调指出,这次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在充分学习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加强研究,围绕整改任务清单一体化推进各项整改工作。最后,他从思想认识上不能存在偏差、责任落实上不能存在温差、整改监督不能存在落差、整改实效不能存在反差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