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中核华泰订单班”宣讲面试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64

419日晚上,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中核华泰订单班政策宣讲和学员选拔面试,我院近1302019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此次订单班组建的专业及人数需求、订单培养的方式、公司的综合实力、主营业务以及发展前景。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关心的问题和企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有意向的学生填写书面报名申请表。中核华泰对初选入围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最终在建筑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两个专业选拔35名学生进入首届中核华泰班学习。据悉,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近期将举办开班仪式和专题讲座。

订单班培养是我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一种合作模式,学校和企业共同投入人、财、物和管理、技术等办学资源,通过“双投入、双资源、双计划、双教师、双选择、双服务”,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文:马健原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