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来校组建订单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35

421-22日,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陈颢天来校推进“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订单班”组建工作。

421日晚,学院近240名学生参加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现场宣讲活动,听取公司关于此次订单班组建的专业及人数需求、订单培养的方式、公司的综合实力、主营业务以及发展前景的介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关心的问题和企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有意向的学生填写书面报名申请表。

422日,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公司在利亚楼报告厅对通过初选入围的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最终选拔60名学生进入首届“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订单班”学习。

 




图文:马健原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