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安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59

近日,由海安市建筑工程管理局主办、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建造学院承办的2021年海安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院成功举行,来自海安市区镇街道建筑施工行业分管负责人及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4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项目首批培训于418日上午在利亚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副院长曾凡远、海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永辉出席开班仪式,曾凡远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讲话,杨永辉副市长作开班动员。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副院长程强强,海安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局长贾伯根、副局长储详文以及培训班管理人员等负责同志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程强强主持。

本期培训共为期五天,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管理人员的理想与信念、临时用电安全管理、起重机运输机械安全管理、消防与安全文明施工、高处作业及防高坠危险源管理、事故分析与安全隐患排查、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模板与脚手架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培训,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员们的安全监管责任意识和综合监管能力。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们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和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马庄村进行现场学习。通过考核,全体学员均顺利结业。

422日上午,培训班举办了简短的结业典礼,方桐清院长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三名优秀学员代表作培训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对我院在培训方面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优良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方桐清院长和储详文副局长分别作重要讲话。

据悉,为推动本次培训落地实施,我院和海安市建设工程管理局在此前进行了多次对接交流,双方就培训内容、培训形式、组织实施、师资选聘、食宿交通、经费预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磋商洽谈,最终达成一致形成培训协议。为做好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培训事宜,就人员安排、课程设置、专家选聘等内容作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培训过程中,加强管理,严格考勤,做好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的成功举办,为今后进一步加深校地合作、服务地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培训协议约定,下一期培训将于425日至29日继续在我院举行。





   图文: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