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57


我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于4月22日晚,在利亚楼A103组织召开了藏族学生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藏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我院藏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分管民族生工作辅导员李劲松、12名在校藏族同学参加座谈会。

会上,盛芳指出我国是民族团结的大家庭,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工作。学校各部门都在协同做好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帮助、服务、引导,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树立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爱自己,珍爱生命,强健体魄,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爱生活,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发挥自身特长;爱学习,树立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还对藏族同学在生活和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希望得到的帮扶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以不断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尽全力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图文:李劲松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