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学院组织党史教育纪录片学习 暨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22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解决思想入党问题,4月24日上午,建造学院分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利亚楼报告厅开班,81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作开班第一讲。

盛芳首先对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培训学员明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各项学习和小组讨论活动,认真开展自学,提高学习质量。随后以“党员的权力与义务”为题作开班第一讲,要求每位学员认真领会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内涵,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并自觉做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课后,分党校组织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员》党史篇(全10集),学习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让学员们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信仰,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更严格的标准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传承好革命先烈的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行动,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朱巧玉

图片:网络截图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