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院长到建筑建造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86


427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院长沈士德到建筑建造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和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沈士德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结合开天辟地、艰辛探索、改革开放、建设强国四个时期的历史事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从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成功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和探索如何建设社会主义、开创中国特色会主义道路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启示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路;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与会教师认真听课,课后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辅导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知识,思想到得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把党史学习同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