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苏矿矿业公司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87

5月7日下午,校企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联学共建启动仪式在江苏省矿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党总支副书记盛芳、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庆华、辅导员马健原和苏矿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李言勇、机关党支部书记谭磊、后勤党支部书记王勇、团委书记李程、综合部副部长康韬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校企双方首先围绕党建共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活动中,孙武简要介绍了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概况、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提出在校企党建共建平台下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课、大师劳模讲座、廉政共建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构想。李言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近况,从组织基础、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共办实事、规划发展等方面开展共建的设想。校企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内容和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推动校企双方党建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迈进,促进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共育人才。

最后,孙武和李言勇分别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图文:马健原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