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实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49

511日,我院在利亚楼小会议室召开实验实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方桐清出席会议,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办公室主任吴超晖、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杨宁、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主任邱冬冬和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方桐清主持。

方院长首先通报了召开本次实验实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背景和形势,传达了国家、省市和学校有关加强实验实训安全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强调了加强实验实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方院长指出,加强学校实验实训安全工作不仅是上级的要求,也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以人为本的体现,我们一定要肩负起这个安全责任,明确相关实验实训室和实验实训安全责任人,建立健全各项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管理机制,做实做细我院的实验实训安全工作;方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特别是学校实验实训设备较多,环境场地复杂,人员集中,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实验实训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方院长要求,做好实验实训安全工作,要明确每个人的安全任务,人尽其责,把安全教育做到位,遵章守纪,依法办事,防患于未然,力争把我院的实验实训安全工作做成学校的样板工程。

副院长曹洪吉认为:做好实验实训安全管理是二级学院一项重要工作,首先要建章立制,明确责任,各负其责,逐步建立健全实验实训安全管理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我院的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会议明确了结构实验室、建筑工业化实训平台、测量等实验实训室、场地的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员,就有关实验实训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