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动模范”沈春雷与退役军人学生面对面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71

628日晚上,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导师、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建设行业技术能手、江苏工匠、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广兴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书记沈春雷大师来校与退役军人学生开展面对面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主持。

沈春雷以“学党史 立新功——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阐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并结合自己从“小工到总工”、普通瓦工到“技能大师”的成长历程,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什么是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和“三牛精神”。他全面分析了建筑业的发展现状,介绍了新技术、新工法在建筑工地的推广和应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把匠心、匠魂、匠德的“三匠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最后,他叮嘱在场的各位同学:大学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一起奔跑的新起点。在大学里既要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又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文化素养。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踏实前行。


图文:李劲松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