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援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05

近日,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援助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座谈会。沈士德院长主持会议,曾凡远副院长,以及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和建筑建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我校首位援疆教师建筑建造学院郭玉博士、拟于下学期援疆的马庆华教授也参加了会议。

沈士德院长在座谈会上指出,我校优势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对口援疆是由省教育厅做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国家实施内地助推新疆教育发展的政策体现,也是我校建工专业作为江苏省品牌专业经验辐射的具体举措。沈院长对上学期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本阶段援疆任务的顺利完成,一是学校和建筑建造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建了援疆团队,积极组织开展援疆工作的落实。二是首位援疆教师郭玉老师在援建工作中,发挥了建院教师好作风,克服困难,认真负责,帮助对口援建学校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做了大量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沈院长要求,在下一步援疆工作中,学校有关部门和建造学院要认真研究相关援疆政策,对援建工作继续给予充分保障和大力支持,希望后续援疆教师马庆华教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做好下半年援建工作。

会上,大家听取了郭玉老师参加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多对一”帮扶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情况汇报,郭玉老师表示,援建工作量和工作难度比较大,援建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是援疆教师和学校、建造学院援疆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马庆华教授汇报了下学期援疆工作计划。曾凡远副院长和机关各部门、建造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发言。

据了解,郭玉老师在援疆期间,认真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在建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建工专业群建设方案制定、现代学徒制建设方案研定、新型活页式教材编写、科研项目申报和科技论文写作、线上课程资源开发和制作、1+X证书课证融通、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对援建学校给予了帮助,得到了援建学校的充分肯定,并被聘为该校兼职教授。建筑建造学院将继续发挥师资与专业优势,高质量完成全部援建工作任务。 


供稿:郭玉

图片:程强强

编辑: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