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第四届江苏省“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04

由我院马军卫、李知遥、郭东芹3位教师指导、建工19-2张诚、建工19-15刘伟杰、建工19-2吴路路、建工19-12公维伟、建工19-11王泽峰、建工19-12杨子强、建工19-12万星云、建工19-3张震等8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提交的作品获得第四届江苏省“构力杯”高校BIM装配式大赛一等奖。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和东南大学主办,以“信息化、工业化、绿色化、智慧化”为目标,涵盖了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管理等多个学科,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潜力、培养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以赛促教”推进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促进我国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江苏省省内42所大中专院校的117支队伍参与,最终有21支队伍进入决赛。


供稿:马军卫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