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庆华教授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援建工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56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安排部分职业院校对口帮扶新疆伊犁州直职业院校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1]4号)精神,我校对口支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我院具体负责对口支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建设期三年。

按照援疆工作计划和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安排,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庆华教授928日赴新疆开展对口援建各项工作。92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和院长方桐清一同跟马庆华进行了谈话。最后,马庆华表示一定高质量完成此次任务。



供稿: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