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24

107日下午,学生工作务虚会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分析研判学生工作形势任务,研究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主持。

盛芳首先对上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下半年工作重点和特色创新工作,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方桐清提出“教育先行、管理从严、综合赋能”的学生工作主线,强调辅导员的身份认知,要求大家坚定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做学生的指导者,提高工作技巧做学生的引领者,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勤于思考,立足专业特色,提升学生非专业素养。

孙武指出全体辅导员要端正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加强学习研究,善于总结分析、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团队合作,互相补位。

通过此次务虚会,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



供稿:李劲松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