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建筑工程专业结构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80

为提升我院教师指导学生结构(毕业)设计能力,1012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题为“建筑工程专业结构(毕业)设计”专题讲座,学院教师张勇博士应邀对即将展开的职业本科教育建工专业学生如何进行结构设计、结构设计流程和结构设计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张勇老师系我院近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工学博士,多年从事建筑结构工程设计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完成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多篇SCIEI检索论文,参与过多项工程设计与施工,教学经验丰富,对建筑工程专业发展有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供稿:曲国鹏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