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辅导员班级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79

按照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培训计划安排,20211019日下午,班级建设工作专题培训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主持,2021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本次培训是学院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主题是班集体建设工作内容与流程,由学院团委书记李锐老师主讲。李锐老师结合辅导员自身成长规律和实际工作,从案例分析入手,深入剖析高职学生思想、心理和行为特点,并提出班级管理的对策。深入浅出的讲解,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在专题培训中还着重解读了班级情况调查、“主题化、项目化”班会课和班级活动开展、班干部选聘等具体环节的实操技巧。


参加培训的专兼职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培训,受益匪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班级管理能力。

供稿:孙晓迪

图片:马健原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