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沉浸式安全教育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11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1019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到校建筑安全体验中心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通过高科技的体验式教育,帮助教师提升防范能力。

在建筑安全体验中心,通过实景模拟体验、VR体验等多种方式直观的、带有冲击性的体验,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强化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和防范技能提升。


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体验中心,首先观看反电诈教育视频、阅读图文展板,了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然后通过诈骗体验、防诈骗VR体验和知识考核等环节,以互动的方式,了解各种最新诈骗手法,对防范网络诈骗知识掌握得更牢更细,安全防范技能得到进一步强化。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