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防范教育,学院各班级于1024-25两日分别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陆续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老师结合生动的案例为本班同学详细讲述了48种电信诈骗类型、常见骗局和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事项。同学们通过观看“手机卡的秘密”、“裸聊的代价”等反诈视频,学习 “国家反诈中心”App中丰富的防诈骗知识。主题班会课内容精彩,气氛活泼。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程度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识别、防范诈骗犯罪和自我保护能力。


供稿:孙晓迪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