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13

为提升我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能力,11月2日下午,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营营教授在利亚楼会议室举办题为“关于做科研和基金申请的一点想法”学术讲座,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主持,建筑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本次讲座也是我院开展的学术沙龙活动暨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专题系列活动之一。

张教授结合自身学术经历,从科学研究的意义、科研项目类别、科研选题原则、申请书撰写、自查内容及注意事项等6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作为高职院校教师如何申请科研课题。他指出,科学研究应做好前期规划,与工程实践紧密结合,开展系统性深入性研究。

本次讲座具有较好的现实指导意义,为学院教职工更加高效的申报科研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程强强

编辑: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