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士德院长到我院参加班子述职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79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116日下午,我院中层干部任期内述职会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参加了述职会。

述职会上,沈士德院长听取了建筑建造学院领导班子任期内述职以及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副院长程强强五位中层干部就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任期内述职,并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沈士德院长对建筑建造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建造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指出要从一流专业群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名教师培养、科研服务能力提升、学生教育等方面谋划,实现进一步高质量引领发展。他同时针对教职工关注的热点话题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供稿: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