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88

1123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利亚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泽等2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2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15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王泽等23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2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相关同学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并表态愿意介绍其入党。刘淄怡向大会报告了23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23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学生党支部7名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接收王泽等2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代表支部向23位新同志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自己负责,自觉尊崇党章,锤炼党性,加强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对他人负责,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真正做到关心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对社会负责,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新风尚,在自身成长成才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刘淄怡

图片:新媒体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